无欢

等世上唯一契合的灵魂

国剧盛典观后感(哈哈哈哈这个名字好正规啊有木有!)

只是突然想到的。
关于国剧盛典的几个小问题。
其实很多事情都被说过啦…
我们是秤砣嘛~不会玻璃心的~
所以就当我在碎碎念啦………

国剧基本上除了咱家的cp都发了糖吧?可实际上国剧之前,这俩人是什么情况呢?一个是一口一个凯凯,一个是寄了一箱橙子让人家治咳嗽。
(说到这里我想吐个槽…我都不知道hgg感冒了…当然也可能因为我傻……)
【现在我就等着,我看老胡收到那箱橙子怎么发微博!!!!】
退一万步也是连着互动了好几天的“好朋友”,但是为啥一个那么长的典礼,即使是后台连句话也没说?连张合影都木有?!
反观整个山影boys and girls,除了和自家人的合影已经出现了Cnk的排列组合法,恨不得和别的艺人的自拍都是全角度的。
那就只能是因为,避嫌。
有位太太说过,不怕避嫌,只怕无嫌可避。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当一对儿cp,且不管是看好或是唱衰,只要有了群众基础之后,还能坦坦荡荡的直面疯狂的媒体,一起接受调侃带着羞涩发颗糖,那你放心吧,这对铁定没事儿。
这么多年的cp经验告诉我,在这个圈子里,除了自己,一切都是要谨慎的保护起来的。而且越重要越不能给别人看见。
家人,朋友,爱人,恋情。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盆脏水就会泼向自己。你暴露了多少,就会连累多少。
结果,就只能暗戳戳的偷瞄,连头都不能回。
不过也好,这样缓解视疲劳。


东哥是好大哥。我之前说心疼东哥虽然有调侃的意味在里面,但是我还是想吐槽…东哥在国剧上对两个弟弟就是哄孩子的行为。
【↓↓↓脑洞↓↓↓】
“要上台啦,给你整整衣服。”
(这里可以接一句“谢谢妈妈”)

“别翘脚看啦,他还在采访呢。一会儿可别这么不专心。”
附赠安抚的拍手。

“哎呀你看看你,喝个水还撒一身。快擦擦。”
(这里也可以接一句“谢谢妈妈”)

其实想想风从东方来的时候,东哥就是不管他俩自己玩儿去吧的态度。
而且在休息室里,他俩身上那种自己围成一小圈别人进不来的气氛不是我自带cp滤镜吧?
你们回忆下,导演他们都是站在哪里的。
而且在kkw说“你不想见到我”的时候李雪导演迅速地回头看了他俩一眼,又看了一眼摄像,kk还回头冲人家笑了一下。
其实这句不是调侃啊……
这是明晃晃的撒娇啊!!!
李雪导演回头的表情是震惊啊!!这俩孩子咋都满嘴跑火车啊吓死爸爸了啊!!
(↑↑↑我确实是这么觉得的,不是cp滤镜,就不是,傲娇脸。↑↑↑)

卧槽跑题了………………
反正东哥虽然是好大哥很暖但是这和照顾孩子的行为是两码事啊!!
而且一个已婚奶爸为什么要出来炒cp哦。
(微笑脸)
金星老师提到lc的时候kk就在大力的摇头,之前说靖苏的时候怎么看他笑的褶子都出来了……

记者采访他对hh cp的感受时,简直笑死我。
不只是因为这记者没长脑子,主要是kk的反应。
“谁都不是谁的。”
这就好比问你班长和团支书在一起了你怎么看,正常人难道不应该回一句类似祝福或者落井下石的调侃么?
就算你作为班长的死党替他反对这个捆绑行为难道不也应该和和气气的和记者解释一下希望大家适可而止么?
但是狮子凯这句话就等于为当事人发声的,自带家属脸啊。
包括当年他语音回复网友说“他(老胡)一直是深爱着你们的。”
我想过不止一次,易地而处,信任依赖到能让我代他说这种话的人有多少?

同时这里,一位太太的文提醒了我。
金星老师说了那么多次邀请凯歌,从没有说过hh,哪怕连小四和东东都没说过吧?(吧?)
这里却一直说lc。
(不行了请让我再心疼东哥和嫂子五分钟!!!)
金星老师是我女神。她的通透让她有了无人能及的艺术造诣并做出了那么破釜沉舟的选择。反过来,这些又为她添得了超出常人许多的对美好的坚持和对肮脏的厌恶。
所以我相信,她说出的话,不会是为了哗众取宠或是追求热点的目的。
她形容了一对璧人,承诺了尽力邀请。
而这里的转变,那些只有个开头的轻飘飘的调侃,反倒让我冷静下来觉得心安。

可能因为太晚了突然写温暖了自己也是很不适应…………
最后说说yh和zxy宣布婚讯的时候说的话。
反复琢磨,各种情景带入还原,还是觉得有迹可循的。
当晚炒的就是hh,全场喊的也是hjh,但是小红花没反应。
而且主持人问的是kkw。
这个一晚上都没有和hg放到一起的名字。
yh回的是,带来了的时候你注意点儿。
其实这里还好理解,比如他真的有家属什么的,别被拍到啊之类的。
可是老胡三十多了公开了又能怎么样啊?他这都是大龄了,可以被逼婚了。
但zxy的话很有深意,不管是谁我们都祝福。
这句话的有个前提假设,就是老胡潜意识里会认为他们是不祝福的。
我觉得这样他的家属就有两个可能,一是整容网红,二是kkw。
哦我想起来了,某人正在立志做个网红来着。
那老胡的家属还真就是个网红了!
老胡的品行我们有目共睹,他不瞎,淘宝爆款的整容脸他不稀罕。
粉丝500w的网红还有可能。
还有最后一句,小红花说会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原句记不住了…)。
这话表面看是吃醋的。
但是连在整段话里面就不是了。

让我们来运用反证法证明我的脑洞:
假设小红花就是吃醋了。
并且吃醋发生在自己宣布婚讯,下请帖的时候。
这就好比你结婚,邀请了闺蜜,难道还会对你闺蜜的男朋友吃醋么?
当然这里也有个前提就是你不爱你闺蜜,纯友情。
就像他俩那样。
另外,yh和hgg是男男cp啊,牵着自家媳妇儿的时候说你带家属我会吃醋的。
那我要是zxy我还嫁给他算我没长脑子。
长得再帅也没用。

综上所述,我觉得这可以说明yh不是吃醋,有别的复杂情绪在里面。
这件事,如果按照我的脑洞走向,八成是这两口子还没统一好战线。
反正国剧播出的时候这段肯定会剪掉的,小红花肯定也知道,所以也敢意味不明的对现场的人说些言至于此剩下靠意会的话。


其实本来只是想系统的说一说国剧观后感的,结果啰嗦了这么多。
简直是强行喂自己颗糖…
原来我还小的时候萌的可是歌菲的……
不过其实就是萌的颜值吧。
但是凯歌这些暗戳戳真心捅到了老阿姨的一颗少女心啊…
各种采访里老胡一提到凯凯就结巴,眼神向下嘴角向上,还带着不自知的鼻音,大写的娇羞………
让我想起了我的初恋……
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圈子小有小的好处,大家都脸熟,互通有无。
而且不管他们是不是真的(私心觉得是真的不喜勿喷),观念原因还是暗地里守护最好了。
很荣幸。

2:59…………
又这么晚了……
他大爷的………
我还是考研狗呢………
等我下周考完再一起上天………

评论(93)

热度(3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