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欢

等世上唯一契合的灵魂

关于牵手方式我有话说,
(发图片不用起标题真是太棒了!)

首先表达一下,老胡满脸的不情愿真是看的心疼死我……
然后回归主题。

老胡这个牵手方式是他的手在后面,女方的手在前面。
不只是看着别扭,牵着的俩人更别扭。
大家可以找人试一下,一般是长得比较高或者胳膊长的人手在前面,被牵着的人手在后面。
这样两个人才比较舒服。
yh和zxy标准示范。

这里,是签完名之后女方要求的牵手,在hgg意料之外的。可以理解为,他下意识的做出了这个牵手动作。
做出了被牵着的动作。

当然啦,能牵着一个180+的壮汉我也不知道是哪位女士的身高啦。
可能是姚明20年后的女儿吧~

反正我就知道有一位男士,hgg明明比他高3㎝,俩人只要往一起一站他就会自动缩成“看上去就又软又萌又小又shou”的形态。

这个人我也不知道是谁~(˶‾᷄ ⁻̫ ‾᷅˵)


另外……
在他没遇见那位之前,我一直相信他是攻的………
后来看了几场采访,那个小眼神……连我这个十年歌吹都动摇了……
之前国剧的图抱着排斥心理没有看,结果今天无意中刷到了hg的单人图(其实是官方贴心的裁掉了女方,么么哒~)
结果一看到这个牵手方式……
我已经站定凯歌了!!!!不逆不拆!!!!!
(ོ•̀⌄•́)ོ

(蜜汁画外音:强强可以不…?)

评论(46)

热度(137)